暮光之白牙

来点色色

脑洞大开之哑舍大结局猜测版

微博发了这里也发一下吧

⚠️ 逻辑混乱 巨雷 慎入 被虐到了轻点骂我

(被某人迟迟不出六逼出来的产物)此处应该@玄色 

在群里聊天的时候想起来去年曾瞎写了个小段子,当时搞完我自己都惊了,岂止一个惨,草稿找不到了,就把主要想法写写

接大公子在烛龙目里看到的老板刺了医生一剑,根据五里殿下的种种表现,殿下知道他的身体坚持不住了,于是……看到了这一幕肯定会想办法阻止的。而老板为什么会要杀医生呢?90%的可能是被老赵控制了

殿下在老板被控制之后,想办法护住医生,我记得我好像还写了什么“他这具身体已经残破不堪,无法修复了,反正他本就是个已经死过的人,这两年多的时间都是他侥幸偷来的,早晚还是会死的,可是医生不行……”

殿下肯定会担心医生死了就没人陪着老板了,而且老板清醒之后绝对非常自责愧疚后悔……

大公子那个人啊,简直拿了个悲情男二的剧本,他觉得反正自己本来也活不了几天了,但是他要是死了谁来陪着老板?难道又要留他孤身一人吗?医生那小子一定要活着。有他在,老板会好过一点。

所以,我脑洞大开,一去不返地写了个殿下替医生挡了剑然后死透了的结局  /手动狗头

别打我,我也不想的,脑洞这个玩意控制不住啊

更绝的是,这边殿下正吐着血,医生慌得一批,那边老板恢复意识了,刺激不刺激?

他失踪多日的殿下被一剑捅了个透心凉,顺着剑发现剑柄在自己手里

我自己都要哭了

老赵又干了啥先不管,接下来,殿下就是出气多进气少了,然后老板发现了他身体上大片尸斑,哦,心情复杂到难以言表

殿下再托个孤,让阿罗不要自责……然后咽气了

后续你们自己脑补吧

我真的是个坚定的扶甘党,真的是真的

评论(7)

热度(22)